close

我不知道對別人而言,外遇離婚最心痛的是甚麼

對我朋友來說,最難過的是毫無收入以至於可能失去的監護權

對我來說,最痛心的末過於一個又一個令人憤怒的謊言

有些謊言是為了掩飾背叛的行為

有些謊言是為了逃避應盡的責任

有些謊言則是為了合理化自己的外遇

當中令我痛心到極點的

就是那些把自己的"背叛行為"扭曲成自己為"婚姻受害者"的謊言

我可以預見這些謊言

但卻無法想像那些一夕之間就相信這些謊言並對我責難不已的人

我曾想過以生命證明我說的一切

也曾想過讓偵探所搜集的證據公諸於世

讓大家看到他們的謊言

讓社會輿論去評價他們

尤其是在伊能靜的簽手照曝光之後

我更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夜路走多了終究會有因果報應!!

而我目前的功課

就是努力學會不去在乎那些謊言與責難

既然已非同路人

那麼我又何必浪費心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