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承認
自殺是會傳染的
尤其都是為了感情
情關難過
最難過的其實是自己這關

這幾天我就像廢人一樣癱在床上
完全沒有力氣再站起來
失業的打擊並不會打倒我
另人痛心的是曾與你在一起快二十年的親密伴侶
卻在你最困難最低潮的時候
威脅要讓你失去一切
有好幾次我真的想一走了之
但想到孩子想到家庭責任
我知道我得像singlem 一樣撐過這段低潮期

這幾天大家都很關心我
尤其是剛剛看到singlem留言多次更讓我感動不已
當所有認識我或是不認識我的人都願意伸出援手
我真的不懂為何他偏偏在這個時候落井下石
難道讓我失去一切就是他的勝利嗎
離婚官司沒有贏家的
只是讓律師賺滿荷包
讓原本就不富有的我們變得更拮据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關心!
為了孩子!
I have to be a brave mom for my son.

延申閱讀 singlem - 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