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始看這部偶像劇完全是因為它的名字很吸引我
在網路上看了幾集之後,不小心就掉入非看完不可的陷阱
我覺得那是種對"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心理投射
也就是現實生活裡自己的夢碎了,但內心的小女孩卻仍渴望欣怡所擁有的幸福
就像最後一集裡,欣怡告訴存希其實她很感謝好安心診所的醫生
因為經歷這一切,她才知道存希有多愛她有多在乎她
這樣的感覺好熟悉卻也好遙遠.....

也許會有人說,畢竟這只是偶像劇,現實生活並不可能這麼順利的
不過人生也真的是如此,有時候真的需要經歷一些考驗
你才能理解,究竟你的親密伴侶是扮演那個牽著你手與你一起經歷人生的驚濤駭浪
亦或是你人生中的驚濤駭浪皆是因他而起.......
我知道他一直很後悔結婚生子,也許在他的角度來看,我和孩子是他的驚濤駭浪
結婚前,我們就曾認真地考慮過分手,但最後總是不了了之
也許命中注定我們就是得經歷這一趟,終於有一天我們的緣分盡了
終於有一天我們真正"分手"了..... 

命中注定終於演完了,但我對插曲的依賴卻已到了上癮的程度
命中注定的插曲--我的快樂,好聽到我每天都要聽好幾次
對我來說,聽歌與唱歌就像是種心理治療,藉由唱歌抒發所有的難過與失落
同時也藉由歌詞的詮釋,帶給自己走出來的力量與勇氣
每當我因為離婚而難過的時候,我就得一直告訴自己"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就像我在"解脫"那一篇說的,其實我真的很想很想放下了.....

很想像欣怡一樣遠走他方,重新開始不一樣的生活,重新塑造不一樣的自己
不過為了五斗米,為了孩子,我知道我們是不可能完全切割乾淨
我必須和他以及她一起在這個城市裡生活,甚至得有心理準備
有一天他們會一起帶著我的孩子一家三口快樂地度過沒有我的時光

只得瘋了...忘了

徘了徊了走了 錯了過了等了 累了倦了困了 煩了亂了冷了 都是真的
瘋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慮的 複雜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麼忘呢
你坐過的沙發寬了 你愛的音樂停了 我等著你 等成了擺設

我的你的他的 好的壞的難的 灰的藍的黃的 酸的甜的苦的 都還記得
非常想遺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 我想要換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瘋了
環島的火車載著我第幾天了 忽然發現這一刻我不想你了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得那麼深刻 不准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離開不是你給了我的選擇)

瘋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慮的 複雜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麼忘呢
非常想遺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 我想要換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瘋了 瘋了...忘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r6TnouS9BQ

有人可以教教我怎麼把這條歌的影音加到文章裡或是變成我部落格的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