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一開始知道愛家愛孩子的老公不顧一切要和我離婚的時候,我的世界完全瓦解了
突然失去多年來相依為命的親密伴侶,讓我完全失去了方向
那陣子星光幫正流行,每次只要一聽到楊宗緯的"背叛"或是他詮釋林憶蓮的"聽說愛情回來過",
我就忍不住痛哭失聲,就這樣哭了好久好久.....
也不知道哪一天開始,終於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已經不再流淚了

也許是對人性徹底失望了,也許是心力交瘁
我很想要放開一切,讓自己可以重新開始,但卻一直割捨不下這份感情
這時候我的朋友寄給我張惠妹的"解脫",希望我可以真正的放下這一切,讓自己得以解脫

我知道我還沒有真正放下,我也知道只有放下這份感情,我才得以重新出發
在我心理也有"渴望勇敢的念頭",所以我決定以解脫作為我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
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可以真正地獲得解脫!


     愛是不夜城 回憶像星辰
     熱淚越沸騰 我越感覺有點冷
     變了心的人 越想越傷人
     枯坐到清晨 陽光替房間開了燈

     想 若結局一樣又何苦再想
     傷 若讓人成長
     我為什麼怕分手的傷

     解脫 是肯承認這是個錯
     我不應該還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過

     解脫 是懂擦乾淚看以後
     找個新方向往前走
     這世界遼闊 我總會實現一個夢

     心裡有一種渴望勇敢的念頭
     不要愛我的人再擔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