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心情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
如果心臟不夠強壯大概會受不了
首先是台北的家有些風風雨雨
我雖然不在台灣
但也會跟著擔心難過
尤其是我恢復單身後
在這個還是很陌生的異鄉裡
我覺得自己像浮萍一樣沒有根
讓原本就很戀家的我更需要一個家
而台北的家就是我現在唯一的依靠

就在我最煩心的時候
美國這邊也不太平靜
不但我的車給我出了些狀況
連工作上也不太順利
更不用說一向狀況就很多的他也來找麻煩
(天啊! 你們就不能行行好隔些日子再來亂嗎?)
那種感覺就像屋漏偏逢連夜雨
心裡是很無奈與孤單的
很想找個人抱頭痛哭一番
很想有雙肩膀可以讓我依靠
但又不想在週末影響朋友的心情
所以只好卯起來一個人痛哭一場
 
其實我原本心情很好的
國慶日連休三天就有好多朋友陪我過節
他們怕我一個人會觸景傷情
所以那三天單身女郎我  購物 烤肉 看煙火 吃大餐
外加種菜 唱歌 看恐怖片 通通來
滿滿的行程是讓我感動好久
 
前兩天收到友人寄來的禮物
香香的護手霜擦起來好溫馨
還有朋友知道我找不到人去海邊看魚產卵
二話不說就陪我半夜去看魚
最令人感動的還有我親愛的妹妹
托朋友帶了好多寶貝要給我過生日
就連我最愛的肉圓
也有關愛的長輩親手製做
從LA輾轉請人交給我
 
我知道我是幸運的
擁有好多人的關愛與祝福
總會有你們為我加油打氣
在我脆弱的時候拉我一把
在我難過的時候陪伴著我
你們濃濃的愛讓我支撐到現在
所以我告訴自己擦乾眼淚
承認自己的脆弱
但還是要勇敢堅強地面對這一切
於是沒有想太多我就決定換上泳衣
準備好好鍛練自己以迎接各項的挑戰
 
午后的游泳池裡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我可以自由自在地享受這片天地
天空很藍
水溫很舒服
我也覺得自己很棒
這兩年總是努力地度過所有的考驗
在一切都是那麼悠閒的狀態下
漸漸地我的心情也平復許多
 
回到家跟朋友在MSN上閒聊
他引述張小嫻的句子與我分享
 

"這個世上,有些女人一直跟一個她瞧不起的男人生活,也不願意一個人。她們恐懼寂寞。
另一些女人,卻寧願一個人,也不肯要一個她打心底裡瞧不起的男人。她們知道,世上有比寂寞可怕的東西。"

我聽了感觸很多
也讓原本平靜的心情又起了漣漪
我同意這幾句話
這也是我努力要掙脫的枷鎖
然而有些時候人是很脆弱的
你會想要有雙溫暖的手有個厚實的肩膀
陪著你一起走過人生中的驚滔駭浪
只是萬萬沒想到
有一天他卻成為你生命中的驚滔駭浪
這兩年來我一直試著去理解這一切
張小嫻的這段話給了我一些答案 
 

『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

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

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甚麼會這樣?

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時間會讓人忘記愛情
時間也會讓人忘記傷痛
但我希望時間讓我記取教訓
讓我記住
不能因一時的寂寞
而換來更多的傷痛
我依然期待愛情的到來
只是這一次我知道
愛情不是恆久不變的
真心也不是你努力就會獲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